菀绾

笔随心走。

置顶

嘿!
 这儿菀绾
 叫我锦安也是可以滴
 ❗我并不是一个可爱的人!!
 有一个比较可爱的名字(我觉得?)并不代表我可爱!
 我可是酷酷的菀绾啊!(bushi)
 好吧其实你们把我当沙雕是完全OK的

◎花滑/YOI/全职/恋与/明日方舟/非人哉/哪吒/忍三/江南百景图/hp/少女歌剧/free!

Δ花滑
 梅娃是本命,莎莎飞天千金是我滴大宝贝儿,莎莎有成为本命的潜能哈哈哈哈,非常非常敬佩羽生结弦,喜欢的人跟他长的有些像,是跟柚子一样优秀的人啊!冰舞的话就vm,是的我是cp粉,但很理智!(但现在船沉了 我很理智的 祝各自安好)双人的话葱桶!因为2020的4cc成功上船!其他人都还好

ΔYOI
 维勇!!!我爱他们!!!我也爱马卡钦!!!当然还有yurio啦!!!

Δ全职
 叶修是爱情是信仰,喻文州是白月光,小周是大宝贝儿,而我是王杰希的大宝贝(小声bb)

Δ恋与
 许墨&李泽言,另外两个还好

Δ明日方舟
 曾被同学联合拉入坑,现在算是大概知道一些

Δ非人哉
 我好爱精卫和哪吒!!!

Δ哪吒
 我好爱电影!!!我的眼泪不值钱!!!敖丙太帅了吧!!!藕饼&饼渣都OK!但偏向藕饼 我饼娇羞小媳妇(?划掉) btw觉得李靖夫妇也挺甜的!!!

Δ忍三

大概是最菜的影忍... 非常喜欢茶久姚!支持UFO!!

Δ江南百景图

入坑没多久但觉得很赞!!

Δhp

斯内普/卢娜/赫敏/塞德里克

Δ少女歌剧

迷宫!!!

Δfree!

真遥真遥真遥!!呜呜呜永远爱makoharu!!


我滴大宝贝 @绫鹿 

很高兴认识你yooooooh

评论(1)

热度(6)